DSC00739  

原本想著要用怎樣的模式寫遊記,想想還是用流水帳的方式來寫最好,這樣什麼都不會漏掉了。以往每年都會出國兩次,但沒一次寫下來的,這次絕對要快寫,免得又被其他事情給拖延了。

 本日行程如下:

預計開車里程數  0 
出發地  台北
上午景點   無 
中餐   無 
下午景點   無 
晚餐   博多車站 
晚上景點   無 
休息地   博多站前東橫inn
 電話: 092-451-1045
 MapCode: 13 320 586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第一天搭國泰航空17:50從桃園到福岡的班機,這台飛機真大,座位是3-4-3,從香港經桃園再飛福岡,整台飛機沒什麼人,坐得也蠻舒服的。不過機上沒什麼影片好看,賣的免稅品也比其他航空空司的價格貴,就沒什麼好注意的了。

日本時間20:50左右飛機就抵達福岡機場。因為外國人不多,所以通關算很快,主要會卡住的地方反而是日本海關檢查。所以我先叫上官芸去排海關出關隊伍,我則等行李出來再推過去。因為想趕在博多車站十樓美食廣場23:00關門前衝去吃碗拉麵,所以動作得快一些。

總算在三十分鐘內拿完行李並通關出來,上官芸趁我在用銀聯卡領日幣時還打卡拍照並上傳照片,動作真是迅速。

DSC00734  

出了機場大門,就走到計程車那邊去準備搭車。因為看網友說從機場到市區不用跳表就會到,我就來試做坐看看。一上車我就拿出iPhone把東橫inn博多站前店的地址圖片指給司機看,司機點點頭就開囉!不用十分鐘就到了東橫inn,總車資是1350日圓,基本車資550日圓,看來跳表跳了不少次,所以網路上說的不一定都是真的,一定要自己試過才是王道。

DSC00735  

進了東橫inn,上官芸又忙著去打卡了,我則到櫃臺去check-in跟領預先購買的b-mobile卡,這幾天上網都靠b-mobile啦。東橫inn服務人員會講英文的真的不多,跟他比手劃腳完,趕快拖行李進房就朝博多車站前進囉!

博多車站前裝飾的真華麗,從11/16-1月初都會點燈。

DSC00739  

因為趕著去吃一風堂拉麵,所以沒多拍相片就往博多車站10樓去囉。雖然已經22:00了,可是吃拉麵還是要排隊的,我心想真的有那麼好吃嗎?

DSC00744  

還好等了五分鐘就輪到我們進去了,因為先前有看過網友們的推薦,所以看到菜單就直接點從右邊算來的第二跟第三個。

DSC00745  

我點的赤丸新味,因為有辣的關係,所以吃起來沒那麼油膩,但是還是覺得很油,最後我湯都沒喝完。蠻失望的,可能這種口味不適合我吧!跟我想像中的豚骨湯有很大的差距......

DSC00746  

上官芸點的一風堂XXX麵,比我點的還油。結果她跟我換著吃,換我吃這油麵......

DSC00748  

吃點豆芽菜看看味道如何,對於重口味的我來說,味道淡了點,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。另外一盤是紅薑,味道還好。

DSC00747  

服務員忙進忙出的,店裡生意算很好。這口味日本人應該都蠻喜歡的吧!不過並不適合我跟上官芸。

DSC00749  

吃完就回東橫inn了,準備早點休息迎接明天由布院的行程。不過上官芸還是弄到一點多才睡,畢竟沒有菲菲在旁邊媽媽...媽媽的叫不停,上官芸可以盡情的上她的FB跟玩iPhone遊戲。而我呢?則是在確認明天租車的地點,還有行程的再次確認...第一天就在吃完「油麵」後結束囉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perg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