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mitless  

 

今天閑著無聊看了這部片,激發了我不少的想像力和動力。這部電影主要在敘述一個屢被退稿的潦倒作家,在吃了他前小舅子給他的神奇小藥丸(代號NZT)以後,大腦從先前不到20%的運作激發到100%。身旁周遭的一切似乎都清晰起來從此人生進入另一個境界……。有關這部電影的細節請自行租片或上網觀看,本文主要是要分享NZT帶給我的啟發…

我開始在思考著激發我生命動力,大腦潛能的NZT是什麼?

記得爸爸剛過世的時候,我花了將近十萬元去參加所謂潛能開發的課程。上完課後當時也真的以為自己沒有什麼做不到的,不過那團體很像老鼠會似的要求我們不停的帶人來交錢上課,我覺得很反感所以也沒再去。感覺那團體很像清末的義和團,一群人附和著說你神功護體刀槍不入,你就真以為自己可以擋子彈。有興趣的人可以去Google一下[Legacy 啟承轉合],相信你可以看到很多的相關訊息,不過可別真去參加啊!把那錢捐給慈善團體或是匯到我戶頭都好,我認為那不是真的可以激發你生命動力及大腦潛能的NZT…

針對這複雜的問題,我遵循著Boss提升工廠良率的方法,把激發生命動力及大腦潛能的NZT分成三類來看:

  1. 家庭生活方面
  2. 經濟自由方面
  3. 工作方面

 

在這三方面都有某些貴人激發著我永不服輸的個性,讓我可以不停的激發生命動力及大腦潛能…以在人生的康莊大道上快樂的前進…

 

家庭生活方面,我親愛的老婆、老母以及女兒當然就是我的動力啦!她們總在我最白目的時候給我當頭棒喝,就像城市獵人裡的孟波常被惠香打一樣@@。只是三娘教子的藥效通常只能持續三天左右,後來我想到我可以不停的在腦中Replay當頭棒喝的影像,以增加藥效續航力,目前看來效果還不錯,得繼續保持下去…

 

經濟自由方面,期指以及選擇權可以讓我廢寢忘食不停的研究與嘗試。就像Limitless影片中的男主角一樣,他發現其實累積財富最快的路徑還是得靠金融操作。當然如果操作不當的話,這也是損失財富最快的方法。我也想像男主角一樣吃顆NZT就可以不停的賺錢

 

在工作方面,我尊敬的Boss毋庸質疑的就是我的神奇小藥丸NZT。不管那天再怎樣精神不濟意志消沉玩物喪志自暴自棄….,只要一聽到他的聲音或看到他的Mail,我就可以瞬間進入戰鬥模式(請注意是瞬間喔!不到一秒的時間),把Boss交辦的艱鉅事項在最短的時間內搞定(Boss的最長期限通常只有一天…) ,並且把Boss可能會想到的後面幾步也都一起做了。每次完成BossMission後總會不可思議的暗自唸到,這怎麼可能一天就完成呢?可是我真的做到了!我要衷心的感謝我的Boss,他讓我體認到我的潛能是Limitless…

 

下週有空再來選部好電影來看,我現在得去開發我的潛能啦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perg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